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曲艺家协会走进北戴河暨北戴河文化惠民“七进”演出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5 10:43:30
    语音播报

    河北省曲艺家协会走进北戴河暨北戴河文化惠民“七进”演出成功举办

    9月2日晚,河北省曲艺家协会走进北戴河暨北戴河文化惠民“七进”演出活动,在北戴河艺术村落上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硕、康丽)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9月2日晚,由河北省曲艺家协会、省文联组联处、省文联北戴河艺术部落、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北戴河区文联联合主办,北戴河区文化馆图书馆承办的河北省曲艺家协会走进北戴河暨北戴河文化惠民“七进”演出活动,在北戴河艺术村落精彩上演。

    李雪演唱歌曲《花开中国》。

    同时,本次活动进行了线上直播,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来自河北省曲艺家协会的艺术家们以相声、快板、乐亭大鼓、西河大鼓、京东大鼓、歌曲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北戴河基层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宴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得到现场观众及广大网友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市三星口地区抗战纪念馆开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