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第七届群众文化艺术节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8 16:23: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第七届群众文化艺术节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雪梅 )9月5日晚,秦皇岛市第七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在群艺馆业务干部的精彩演出中落下帷幕。多年来,群文干部坚持“重心下沉、开放延伸、主动服务、文化惠民”的宗旨,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实施全民艺术普及,为秦皇岛市公共文化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成绩。闭幕式上,群文干部从幕后走上舞台,各展风采,为港城群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演出在大合唱《我们是文化志愿者》中拉开帷幕。器乐演奏《金蛇狂舞》《紫色激情》、独唱《笑之歌》《芦花》、舞蹈《想念》、情景故事《等待》等节目完美呈现在舞台,展示出群文人娴熟精湛的艺术水准,展现了群艺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在原创作品《美好生活美起来》欢快的乐曲声中结束。至此,历时一个月的秦皇岛市第七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秦皇岛市群众文化艺术节是秦皇岛市在河北省唯一入选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七届,7年来,秉承“我来搭台、你展风采”的理念,最大程度地将话筒和舞台交给群众,吸引了全市众多群众文艺团队的积极参与。第七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以来,立足文化惠民,突出群众参与,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推出了舞蹈、戏曲、抗击疫情原创歌曲等不同主题的专场以及县区文艺展演、群众文艺团队综合展示等演出,既凸显地域特色又紧扣时代脉搏,突出了欢乐祥和、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基调,充分体现群众性、娱乐性和寓教于乐的特点。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半导体制冷器件和制冷机芯远销海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