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非遗手工艺品和旅游商品亮相中国服贸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9 17:11: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非遗手工艺品和旅游商品亮相中国服贸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 )近日,为期5天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秦皇岛市12件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品和旅游商品在展会上亮相。

    秦皇岛美烨食品有限公司的休闲海鲜食品、秦皇岛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态食用菌、昌黎四季雪面粉有限公司的老味手擀面等12件非遗产品和文旅商品在展会上亮相。两天的展出中,秦皇岛市展台接待各种咨询近3000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万余份。与此同时,秦皇岛市还为广大参观者带去了昌黎地秧歌、北戴河渔歌号子和昌黎正对花等非遗展演。

    此外,同期召开的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是本届服贸会12个服务贸易领域153场会议和论坛中的四大高峰论坛之一,是唯一由国际组织主办的会议。秦皇岛市作为河北省唯一入会的地级市全程参会,大会有效助力秦皇岛市作为国际旅游目的地吸引力的提升,优化秦皇岛旅游城市品牌形象,提高旅游行业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