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4 14:52:14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恩城、 倪岩)9月14日,秦皇岛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在海港区天洋新城社区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宣传周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通信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中心支行等9家单位联合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9月14日至20日面向社会、企业、网民和青少年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大主题日活动。旨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护技能,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据介绍,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相比往年更有特色、更具亮点,将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展播、网络安全知识答题和技能竞赛等多项活动,让宣传更加立体、更加全面,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