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税务局燕山大街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1 16:43:22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税务局燕山大街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税务局燕山大街分局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落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措施,得到企业的积极回应和好评。

    图为税务工作人员来到秦皇岛润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为使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和经营秩序,该分局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员为先锋,以调查宣传为突破口,确保助力工作扎实、快速推进。本次调查宣传分局全体出动,将调查范围划分为海阳镇周边、迎宾路东、西侧商铺、燕山市场周边四个片区,由局长、副局长带队,每队三人展开实地核查与宣传,提供咨询服务,让企业及时知晓特殊时期的税收政策,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图为税务工作人员来到秦皇岛润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燕山大街分局还结合“党员当先锋”主题活动,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摸清对象的同时扩大政策宣传的覆盖面,针对企业开展政策梳理、疑难解答、上门宣讲。

    据统计,本次助力复工复产活动共调查、宣讲1172户,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及疫情期间税收政策资料近1232份。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开展“五抓工作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