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科教文卫
  • 分享
  • 秦皇岛举办“书香秦皇岛,阅读进社区”爱国主义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1 17:28: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举办“书香秦皇岛,阅读进社区”爱国主义亲子阅读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娜)播种殷殷爱国情,开启少年阅读梦。9月19日,秦皇岛市妇联、秦皇岛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书香秦皇岛,阅读进社区”爱国主义亲子阅读活动在大秦人文图书馆如期举行,27组家庭一起分享阅读的喜悦。

    秦皇岛图书馆的星星姐姐通过分享绘本故事《我的祖国》,从儿童视角出发,用生活点滴呈现祖国的可亲可爱,告诉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正确打开方式,从小培养孩子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情实感。欢快的旋律下,星星姐姐还和小朋友们一起学做手势舞《名字叫中国》,在音乐中体会祖国的繁荣伟大。同时,秦皇岛市妇联免费给家长们发放预防儿童侵害知识手册,引导孩子们认真学习防护知识,确保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并向图书馆捐赠预防儿童侵害系列读物。

    据了解,秦皇岛图书馆已连续多年开展“阅读进社区”系列活动,发挥阅读推广主阵地的作用,倡导全民阅读,为建设书香秦皇岛助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开学季 河北科师在美好希冀中起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