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焦点图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为抗疫最美恋人举办集体婚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30 14:07:08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为抗疫最美恋人举办集体婚礼

    河北新闻网讯(王继军、李佳新)“致敬英雄,见证爱情”。9月28日,一场以“抗疫有你 山河无恙”为主题的2020抗疫最美恋人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河北秦皇岛市举行,8对因疫情延迟婚期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天一大早,在秦皇岛市标志性建筑人民广场,随着国歌奏响,8对新人在市民的见证下参加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喜迎祖国七十一岁华诞。

    秦皇岛市和信基业等8家企业,在化妆、婚车、主持、场地、宴席等方面为新人们全部提供免费服务。在亲朋好友和市民的见证下,8对新人在美丽的草坪上举办了独具特色的新婚典礼。

    “今天我们终于结婚了!心情非常的高兴,感谢为我们的婚礼提供帮助的所有人员!”秦皇岛市海港医院产科护士张晓庆激动地说。

    “非常有幸见证了8对抗疫人员的集体婚礼,正是有了他们,才保证了我们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在此我祝愿他们平安快乐、幸福美满!”市民鲍帅说。

    在这些新人当中,有河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员、坚守本市抗疫前沿的护士、勇担防疫重任的公安干警、默默奉献的人民教师、不辞辛劳的基层工作人员……面对疫情,他们排除一切困难,义无反顾冲到抗疫第一线,很多新人因此而毅然推迟婚礼。其中,有5名是来自医院一线的护士。

    “此时此刻心情非常激动,今后我会继续保持援鄂期间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断地钻研自己的专业技术,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地服务于全市人民。”河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穆福春说。

    向这座城市作出突出贡献的新人致敬和祝福。为了弥补新人的遗憾,秦皇岛市总工会联合市卫健委,在8家爱心企业的帮助和支持下,为这些因抗击疫情而推迟婚期的新人们举办一场集体婚礼。

    “我们在2月份的时候就开始策划和筹备这个活动了,就是要为这些抗疫英雄做一点事情,向社会各界传播正能量,在国庆、中秋到来之际,祝福他们生活幸福、万事如意!”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市场销售总监韩丹说。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平安路社区党总支开展庆双节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