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赵青英实地踏查河北昌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2020-10-11 11:43:31
    语音播报

    赵青英实地踏查河北昌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月8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委书记赵青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就文明城市创建评测点位进行实地踏查。县领导孙谓青、朱志勇、郝志军、曹永生一同踏查。

    赵青英一行先后到澎湖购物广场、火车站、光明里社区、县第六完全小学、昌黎大厦等点位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赵青英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检查该点位创建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赵青英强调,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负责,善于攻坚克难,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和要求,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找出薄弱环节,加快整改提升;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落实各评测点位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及时总结创城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变化,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赵青英一行还到创城办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创城这场硬仗。(田征)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北戴河实验小学:跳蚤市场 让学生在实践中长才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