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抚宁区集中开展“学习新思想、三员走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3 13:51:16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抚宁区集中开展“学习新思想、三员走基层”宣讲活动

    10月11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茶棚乡开展“学习新思想、三员走基层”集中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楠)10月11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茶棚乡“学习新思想、三员走基层”集中宣讲活动中,区级宣讲团成员、三里杨庄村党支部书记杨运才紧密联系当前热点和实际问题,全面系统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

    据了解,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工作向深层次拓展,抚宁区利用3个月时间在全区开展了“学习新思想、三员走基层”集中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共开展集中宣讲活动23场,受众1033人。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一窗通、零成本、即时办 河北秦皇岛抚宁区营造营商环境“高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