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暨2020年秋季运动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7 17:11:50
    语音播报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暨2020年秋季运动会举行

    图为参会嘉宾共同启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

    河北新闻网10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薄艳莉)今天8时许,在热闹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暨2020年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实施的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主要内容为:完善配套机制,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育人理念;改进体育教学,推进每名学生熟练掌握“一”项体育技能;加强运动指导,为每个班级配备“一”名体育运动指导员;推进评价改革,建立“一”套学生评价机制;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建设“一”站式绿色文明健康社区。

    图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据悉,该工程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让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目前,工程已被列为河北省体育局推进体教融合的试点项目。

    随即举行的2020年秋季运动会,是该校落实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的体现,是大力开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考验和展示了学生们的身心素质、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安居社区开展“保护生命之源”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