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10-22 09:30:02
    语音播报

    张瑞书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10月21日,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秦皇岛市随即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再鼓干劲、再接再厉,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扎实。

    张瑞书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为主要经济指标的稳步回升、逐渐向好提供了重要保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同时也要看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只有疫情防控不出问题,我们才能集中精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

    张瑞书强调,要继续加强车站、机场、码头、医疗机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批发市场、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以及学校、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继续加强对入境来秦返秦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秦返秦人员的排查管理,规范落实各项健康服务措施,坚决防止出现漏洞。要继续加强防控能力建设,提升核酸检测、医疗救治、隔离观察等工作水平,防控物资要有充足的储备,保留合理的防疫物资生产能力。要压实各级各部门的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再检查,对各项工作预案再细化,对各项工作再安排,合理摆布疫情防控与其他工作的关系,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分管领导要具体落实协调,以备战、临战的状态把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张瑞书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道路安全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和社会稳定底线,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

    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张瑞书与中消云科技集团董事长宋佳城一行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