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带队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11-04 11:41:02
    语音播报

    ​张瑞书带队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将于11月20日至21日在秦皇岛市举办。11月3日下午,市长张瑞书带队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调度会议,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康复辅具产业园展示中心西侧,3栋近5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其中,1号厂房已完工并具备企业入驻条件,3号4号厂房主体已完工。张瑞书来到康复辅具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入驻、功能布局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张瑞书认真听取了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总体方案汇报,并对大会筹备、服务保障、宣传推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瑞书指出,加快发展康复辅具产业,是省委、省政府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是构建具有秦皇岛特色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对于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康复辅具产业发展的重要媒介和平台,秦皇岛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通力协作,全面细致、热情周到做好大会各项筹备组织工作,以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盛会,全力推动康复辅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瑞书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核心是产业,关键是项目。要以办好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为契机,以康复辅具产业园为依托,按照“企业主导、政府推动、各方支持”的发展模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企业项目落地,全力推动康复辅具产业聚集发展。要全面加快推进康复辅具产业园建设,加大对康复辅具产业的政策、资金等支持力度,让更多有实力、有前景的项目在秦皇岛落地生根,推动康复辅具产业规模化发展,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刘亚洪、刘学彬、廉茹艳参加上述活动。(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