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累计完成投资(含征拆)约14亿元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20-11-08 10:40:55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累计完成投资(含征拆)约14亿元

    转眼就要立冬了。寒来暑往,秦皇岛市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的架桥工人们一直鏖战在一线,工程的进度也时时牵动着秦皇岛市各界人们的心。11月6日,数十位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来到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察看工程情况。

    在工程一标段施工现场,市政建设集团的施工负责人通过几块展板向人们介绍了工程概况、主要节点、施工难点、施工进展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创国优保进度的一系列创新举措。中铁六局的施工负责人结合现场正在进行的施工作业,向人们介绍了跨港区铁路立交桥的工程进度、秦皇岛市工程建设中首次采用的挂篮施工工艺操作流程及其优缺点等。

    在项目部的会议室里,走访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对工程自进场施工以来的整个过程有了更直观的印象,也通过翻看宣传画册了解了这项工程所应用的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以及信息化、智能化的具体情况。

    据了解,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已累计新建电缆沟约4000延长米,倒运土石方约35万立方米,桩基完成727根,占总量的100%;承台完成130座,占总量的86%;墩柱完成225根,占总量的83%;盖梁完成96座,占总量的82%;预制箱梁完成365片;钢箱梁共计加工402段,完成吊装142段。

    截至目前,全线高压线路已全部迁改完毕,跨大汤河主桥钢箱梁及西港路南延伸工程河北大街以北高架桥钢箱梁全部架设完成,西港路南延伸道路系统已具备通车条件,海滨路友谊路至文化路段已建成通车,海滨路至东港路桥梁主体全部完成,西港路跨铁路桥架梁施工全部完成,累计完成投资(含征拆)约14亿元,占总量的70%。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预计2020年底主线贯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