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抚宁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3 17:42:55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抚宁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11月13日讯(杨楠、李静慧) “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政治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肩负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今天,河北秦皇岛抚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安保民表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抚宁区纪委监委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灵活学习方式,深化学习内容,迅速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线上“学习+测试”常学常新。“今天的学习内容为:《‘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由党风政风监督室组织发布……”抚宁区纪委监委创新学习模式,充分利用“抚宁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微信群”,安排机关主要内设室(组)轮流在学习群里每天发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纪检监察业务等学习内容供大家自学。同时,每天由办公室定时在学习微信群里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送考题,深化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微信群可以方便、快捷的进行学习交流,很好的解决工学矛盾。”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安薇薇说。“这次轮到我们科室组织发布,提前几天就要查资料、找内容,这个过程本身也是一种学习。”

    线下“开会+研讨”全员覆盖。依托机关党委3个党支部,抚宁区纪委监委分别组织支部内所有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会上,不仅集中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广泛学习研讨,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我将把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立足岗位实际,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支部党员干部曹慧在学习研讨交流会上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抚宁区举办“平安抚宁宣传基层行”集中宣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