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

    来源:北戴河新区 2020-11-19 10:47:02
    语音播报

    北戴河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

    11月18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深入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中央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做出的科学决策,对于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增强学习意识,强化指导督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单位要利用机关学习日、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开展《条例》的学习,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党内法规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全区党员干部要对照《条例》要求,不断增强自身服务发展各方面能力,扎实锤炼为人民服务本领,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魏志浩)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北戴河区戴河镇“硬核”服务实力“圈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