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昌黎县与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昌黎发布 2020-11-20 15:57:02
    语音播报

    ​昌黎县与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近日,秦皇岛市昌黎县与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宗振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宗振华向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昌黎县的基本县情。昌黎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紧连华北与东北经济走廊,拥有发达的陆海空立体交通网络体系,以昌黎为中心的150公里半径内,汇集了天津新港、曹妃甸港、秦皇岛港、京唐港等多个世界级海岸港口,是华北地区的发展先锋,是秦皇岛区域的投资热土。

    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咨询、勘察、设计、施工及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企业,具有强力的技术支持、总包服务、投融资管理等能力,可以更好地助力昌黎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次签约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优势互补、主动创新三大原则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园区建设、土地全域整治、地质及矿山生态修复、河道生态治理等工程。(李寅啸)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卢龙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