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与茅台集团高卫东座谈交流 ​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11-23 10:08:02
    语音播报

    ​张瑞书与茅台集团高卫东座谈交流 ​

    11月18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队赴贵州省茅台镇,与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就深化合作发展、实现互惠共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据了解,茅台集团在秦皇岛市成立的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是茅台集团旗下的国有控股企业,是集团千亿战略的重要板块之一。今年9月,茅台葡萄酒公司凤凰庄园在昌黎县正式开业。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茅台集团长期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秦皇岛市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秦皇岛市把昌黎葡萄酒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县域特色产业,大力推进葡萄酒与旅游、文化、康养等相关产业融合,实现葡萄酒产业精品化、个性化、高端化发展。茅台葡萄酒公司凤凰庄园开业后,社会影响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为昌黎葡萄酒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活力。

    张瑞书表示,衷心希望茅台集团立足秦皇岛市产业定位和企业发展实际,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秦投资力度,努力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寻求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秦皇岛将竭诚优化发展环境,提供支持政策,完善产业配套,全心全意为集团在秦发展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高卫东对秦皇岛市长期以来对茅台红酒板块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茅台葡萄酒公司正处在发展的上升期,希望在地方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抓住当前发展机遇期,以品质为先乘势而上,将茅台的红酒板块做优做大做强,成为茅台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朱政学主持召开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