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张志明到规上工业企业调研

    来源:卢龙发布 2020-11-25 15:43:02
    语音播报

    ​张志明到规上工业企业调研

    11月23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带领县统计局、科技工信局、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部分规上工业企业进行调研。

    张志明一行先后到越智野营装备、美亦包装、嘉博汽配、香格里拉、日福陶瓷实地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经营销售、贷款、融资、技术创新、劳务用工、有无发展困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分析企业未来发展走向,探索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路径,共同谋划下一步工作。

    张志明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积极创新思维,开展市场调研、研发新产品,实现企业快速发展;要深入学习、用足用好党的政策红利,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在谋求新发展上动脑筋、下功夫、做文章,拓展市场领域,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节能环保低碳为导向,切实做好厂区周边污染防治,实现经济和环境双赢;要做大下游配套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体系现代化,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张志明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和任务,积极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协调机制,加大瓶颈制约破解力度,着力解决好项目立项、土地、资金等项目建设瓶颈,为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积极主动对接,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韩颖慧、高岩)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北戴河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进大学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