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区多部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2020-11-25 16:47:02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多部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疾控中心、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等检查组工作人员前往全区各区直单位、医院、宾馆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检查组一行来到相关单位和北戴河医院,对全区冷库内存放的食品和医院内的医疗设施进行核酸检测,认真了解进货渠道,产品质量等。随后检查组一行又来到各宾馆企业现场检查企业日常监控体系与安全管理情况,对企业测温、验码、登记、保存行程码、健康码、消毒等环节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外来病例输入。

    据了解,北戴河区疫情防控检查实施常态化检查机制,自9月份以来一直保持着每周一次的检查频率。(记者熊浩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北戴河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进大学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