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提前完成今年城镇新增就业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5 17:03: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提前完成今年城镇新增就业目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静)11月24日,笔者从秦皇岛市人社局了解到,截至目前,秦皇岛市全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42万人,完成省下达全年目标任务的102.3%,其中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22619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8796人,分别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 102.8%和103.5%。

    秦皇岛市始终将就业创业工作放在首位,有针对性地制定就业帮扶政策,坚持全面发力,集中力量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紧紧围绕保障重点企业用工、支持小微企业稳定就业、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优化线上招聘服务等方面,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先后制定下发《关于做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工作的紧急通知》等7个政策方案,有力地促进了就业创业。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秦皇岛市强化“线上+线下”就业服务。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活动,通过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公众平台、秦皇岛市聚贤人才网和各高校校园网,举办了“秦皇岛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2020年‘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会,并配合人社部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网络招聘专项活动。深入推行线下服务,加强与外地就业部门和企业的联系,帮助外地劳动者来秦就业“点对点”服务,截至目前,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9834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6.67%。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清华玻璃20年师生作品展”在秦皇岛市展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