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开发区党工委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2020-11-26 11:33:02
    语音播报

    ​北戴河开发区党工委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开发区党工委举办“党群共建、送法进企”法律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区法律援助中心和海滨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为开发区辖区内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授课。讲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编中的相关规定及违约救济途径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通过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为与会人员进行解读,并对企业关心关注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大家受益匪浅。

    近年来,开发区党工委不断强化服务能力建设,发挥企业孵化器、党群活动阵地、党群服务连心桥、素质提升加油站等作用,积极为所辖区企业、党员职工提供服务保障,推进园区企业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助力党群互动、政企共赢。(记者乔雨婷)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卢龙县创新机制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