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新区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暨年度工作会

    来源:北戴河新区 2020-11-27 15:57:02
    语音播报

    北戴河新区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暨年度工作会

    11月25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暨年度工作会。通报全年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研究分析今后意识形态工作。

    就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用新思想统领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区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大力加强中小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要持续关注“网络”这一意识形态主战场,加强舆情引导,对党的重大决策、重大举措、重大突发事件和重大网络舆情进行权威、及时、准确的新闻发布,为新区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同时,要切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北戴河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传播出去。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报道展示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让广大城乡百姓看到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今年以来,北戴河新区工、管委始终注重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政治根基,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2020年,全区通过各种文化阵地、文化站所、“云广播”、文化广场等载体,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严格落实各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各项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魏志浩)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青龙六柱沟土特产进城受追捧 “身土印象”越“土”越吃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