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到海港区调研2021年拟实施部分重点城建项目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12-02 09:54:02
    语音播报

    张瑞书到海港区调研2021年拟实施部分重点城建项目

    12月1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海港区就2021年拟实施的部分重点城建项目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立足市情实际,用发展的眼光和战略的思维,站高谋远,科学统筹,进一步优化城区路网结构,提高交通承载能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踏现场,听汇报,看展板…………张瑞书一行先后来到民族南路、河北大街新开河桥、西港镇南大寺村等地,详细了解拟实施项目规划布局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住建局关于2021年拟实施重点城建项目的有关情况汇报,与会同志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瑞书指出,做好城区路网规划建设工作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面貌、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释放城市发展活力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攻坚克难,争取推进重点城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入使用,早日让城市更畅通。

    张瑞书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热切期盼,不断完善城市配套功能,以实实在在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适度超前谋划,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积极构建互联互通、更加快速顺畅的城区路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基础设施保障。要充分发挥路网建设的引领带动效应,同步推进道路沿线及周边区域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配套、绿化美化亮化、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意识,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做好充分准备。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破解融资难题,尽最大努力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便利、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副市长冯志永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张瑞书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陈宝国一行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