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河北港口集团开展“志愿有我、河港行动”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9 11:42:02
    语音播报

    河北港口集团开展“志愿有我、河港行动”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徐丹)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河北港口集团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开展“志愿有我、河港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当天,共开展了理论和普法宣讲、健康义诊、环境保护、心理疏导等10多种志愿服务,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志愿活动现场,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刘广海号召广大志愿者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掀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劳动热潮;同时,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展示出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的思想观念、精神风貌,为秦皇岛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河港力量。

    为市民作普法和理论宣讲、帮助群众维修家电、带领群众做广播体操、清洁国际旅游港展品设施…………活动当天,来自港口集团13支志愿服务队的3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河北港口集团共有志愿服务队伍235支,职工中实名注册志愿者已超过1.3万。今年已累计组织2万余人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800余场,汇聚起新时代文明实践正能量,在广大市民中叫响了河北港口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树立起勇担当负责任的国企形象。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全面提升“三防” 河北秦皇岛投入亿元加大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