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卢龙县宣讲

    来源:卢龙发布 2020-12-10 16:47: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卢龙县宣讲

    12月8日,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经济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初钊鹏到卢龙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秦皇岛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初钊鹏教授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忠诚、使命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详细解读。授课生动活泼,既有政策理论的解读,又有真实丰富的案例剖析,引得现场掌声不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今天的所学所得,带到广大党员干部中去,带到广大职工中去,带头落实好全会精神,立足新时代、找准新起点,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新时代卢龙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随后,初钊鹏来到卢龙镇郑庄村,从全会精神、优先发展就地城镇化、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三农现代化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党员群众共同探讨谋划未来乡村发展的方向和模式,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记者刘丽凤、杨帆)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佛教典籍《赵城金藏》即将现身北戴河昊天美术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