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与王国清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12-22 10:40:02
    语音播报

    ​张瑞书与王国清一行座谈交流

    12月21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国清一行来秦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综合经济实力实现大幅跃升,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产业发展水平得到显著提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前所未有的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市经济恢复性增长步伐逐步加快,回稳向好态势更加明显。省交投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在多个领域有着较强的投资能力、建设能力和运营能力。“十四五”时期,秦皇岛仍将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合作共识,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与省交投集团合作项目,努力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依法依规、加快推进有关合作项目前期工作,推动合作意向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国清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集团业务板块,并结合地企各自需求,对双方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他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集团投资合作的理想之地。下一步,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秦皇岛对接交流,共同深化合作事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出席。(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朱政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