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研学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秦皇岛市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4 15:53:02
    语音播报

    ​研学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秦皇岛市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宏宇)12月18日,2021年研学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北戴河新区举行。

    论坛旨在讨论疫情下研学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数字化转型,加快企业进入智能化改革,提升企业在新环境下生存能力。受疫情影响,今年很大部分研学企业都处于营收下滑、利润亏损状态,研学企业今后如何发展成为业内关注焦点。论坛上,来自省教育厅、省创新教育学会、中国当代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的专家,结合教育部近日印发的《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就研学企业健康发展路径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劳动教育、研学教育要融合利用大数据、云平台、物联网等技术,改革劳动教育评估手段,推进智慧教育进程。在此背景下,劳动教育给研学实践带来的新机遇与新发展,已然成为研学行业破局契机。

    论坛由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研学实践教育分会主办,秦皇岛贝壳王国博物馆承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2020“河北电商季秦皇岛站”第三期农村电商主题培训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