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社会民生
  • 分享
  • 共青团秦皇岛市抚宁区委员会组织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30 06:44:45
    语音播报

    共青团秦皇岛市抚宁区委员会组织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图为主题捐赠活动结束后,区消防救援大队,团区委参加活动人员与受助留守儿童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12月25日上午,共青团抚宁区委携手区消防救援大队及光宇玻纤、千奥物流、宏都实业3家爱心企业到大新寨学区四通学校开展“情系留守儿童,共筑童心港湾”主题捐赠活动,界领口“童心港湾”8名留守儿童在内的20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活动会上,团区委副书记谢健对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各位领导和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表明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始终是团区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团区委将矢志不渝坚持做下去,并对到会的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巴宏光说:“近几年,我们一直同团区委开展此类活动,与爱心企业一道为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尽一份力量,希望孩子们幸福健康成长,长大成才报国。”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棉服,带去了书包、文具以及足球、篮球等,为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参加活动的方雅静同学说:“我一定不辜负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关怀,会奋发进取、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励志成长成才,将爱心传达下去。”

    据介绍,自去年10月界岭口村作为全国首批“童心港湾”项目试点运行以来,为全面落实团中央、团省委“童心港湾”项目建设要求,市、区两级团委始终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指导思想,争取各级扶持资金5万余元为留守儿童打造一个全新的“家”。项目建设以来共开展大小活动57次,丰富了孩子们的见闻、增强了动手实践能力、塑造了良好的心理素质。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秦皇岛市发布2021年城市区机动车尾号限行通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