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就冰雪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12-31 10:15:02
    语音播报

    张瑞书就冰雪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

    12月30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深入秦皇岛市部分旅游景区就冰雪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加快发展冰雪运动为突破口,持续推动冰雪产业做大做强,让秦皇岛的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

    张瑞书首先来到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天女小镇景区冬季旅游项目运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新绎公司2021年投资发展报告,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瓶颈制约。张瑞书指出,经过几年的发展建设,2021年,秦皇岛新绎公司将站在新的平台和起点上,特别是新绎“山·海·镇”旅游项目必将对企业高质量发展,乃至秦皇岛市全域全季全业态旅游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存在困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加快推进。作为项目建设的主体,秦皇岛新绎公司要自觉坚持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优“上山”的文章,抢占“下海”的先机,丰富“游镇”的业态,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山海联动、四季皆宜的新标杆。

    随后,张瑞书先后来到傍水崖、老君顶、紫云山等景区,实地察看了各景区冬季旅游项目建设运营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寒潮未能“冰冻”人们对冰雪运动的热爱,当看到各景区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市民和游客正享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时,张瑞书十分高兴。他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要充分借助北部山区发展冰雪运动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因势利导、顺势而为,将民俗、文化、运动等元素与冰雪元素深度融合,全力打造秦皇岛冬季冰雪旅游带、景观带,让秦皇岛冰雪旅游“火”起来,让“冷资源”变成“热经济”。

    调研期间,张瑞书强调,全市各景区景点要始终把游客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确保广大游客游得舒心、玩得放心。

    副市长冯志永一同调研。(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张瑞书赴卢龙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