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种粮大户致富不忘困难乡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2 11:52:20
    语音播报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种粮大户致富不忘困难乡亲

    河北新闻网讯(刘宏伟)1月6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留守营管理处种粮大户朴时宇、赵勇、史伟利、单永纯自发组织起来,为留守营管理处40余位五保老人和4名孤儿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给予困难乡亲冬日里温暖的问候。

    冒着凛冽的寒风,留守营管理处社会事务科科长王铁柱带领四位种粮大户,挨家挨户走进五保老人和孤儿家中,了解五保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孤儿监护人急需解决的困难。

    朴时宇、赵勇、史伟利、单永纯分别是留守营管理处西河南村、朝鲜族村和宗洋村村民,从事合作社和米业加工多年。作为新型农民的代表,他们不仅掌握了科学的种植技术,成为乡村勤劳致富的领头雁,还致富不忘困难乡亲。

    “今年是我们第二年来慰问五保老人和孤儿,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爱心责任。”四位种粮大户表示。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北戴河西山派出所开展向辖区群众报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