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焦点图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文化路街道海建里社区志愿活动暖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5 17:02:48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文化路街道海建里社区志愿活动暖人心

    社区工作人员与何惠田夫妇一起包饺子,共庆佳节。  通讯员梁谨译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谨译)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4日小年,河北秦皇岛海港区文化路街道海建里社区一行工作人员来到了老党员何慧田家中,为他们包饺子、打扫屋子,送去春节祝福。

    何惠田夫妇都是海建里社区老党员,为了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他们第一时间给在外地工作的儿子打电话,嘱咐他不用担心家里,不要给政府添乱,留在原地过年。

    海建里社区一行工作人员帮助何慧田夫妇擦玻璃、贴窗花。  通讯员梁谨译摄

    在了解老人的情况后,小年这天,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老两口的家中,有的忙着包五彩饺子,有的帮老人打扫卫生、有的擦玻璃、贴窗花,有的和老人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这个小年过得真是太幸福了,感谢党组织和社区的关心。今后,我们也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帮助社区,支持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我们的作用。”当天,老党员何惠田夫妇激动地说。

    “让辖区的居民过一个开心舒心的新年是社区的责任与义务。今年的疫情对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影响很大,我们的志愿服务就是要让老人们感觉到事儿有人管、难有人帮,实现从心理上的‘解封’,用志愿温暖人心,用行动践行初心。”海建里社区党委书记张立云说。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一场从颜值到内涵的城市蝶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