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山海关线上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山海关宣传 2021-02-22 17:42:02
    语音播报

    山海关线上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线上观看摄影作品,零基础学习素描,在老师的指导下弹奏古筝……这些文化活动,关城人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参与其中。节日期间,秦皇岛山海关区文化馆推出多姿多彩的云端文化活动。

    “这节课我们来学习一个新的演奏技法——小撮。”“弹奏时用指法对应的手指分别找到两个音,两个手指的小关节向掌心方向收缩发力,弹响琴弦。”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的一堂“掌上课堂随心学”中,授课老师高飞认真地为观众讲解古筝技法,带领大家感受国乐之美。

    山海关区文化馆采取“互联网+文化+培训”的方式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打造文化艺术“云”课堂,陆续推出古筝、舞蹈、快板、吉他、摄影、二胡、素描、茶艺、花艺等系列教学视频,内容老少皆宜,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内涵。

    据了解,山海关区文化馆除了“掌上课堂随心学”,还推出迎新春美术作品线上展览、“古城味道”摄影培训班作品迎新春线上展等内容,通过摄影、绘画、葫芦雕刻、剪纸等方式,为广大市民奉上丰厚的文化大餐。(山宣)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连续找回走失老人与儿童 市民为秦海防民警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