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张志明到石门镇调研

    来源:卢龙发布 2021-02-23 10:34:02
    语音播报

    ​张志明到石门镇调研

    2月21日,秦皇岛卢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带领县科技工信局、资源规划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石门镇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镇区企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卢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庚全一同调研。

    在石门镇政府会议室,石门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十四五”规划以及2020年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和2021年工作整体规划。

    张志明指出,石门镇作为全国重点镇、特色小镇,全县经济重镇、工业强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力量和发展共识,更加科学精准、前瞻务实地高质量编制未来五年发展规划,让石门镇“十四五”规划突出引领性、针对性、系统性,引领石门镇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顶层设计,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抓住区位优势,与工业产业、城镇化、高素质教育相结合,把工业做大做强,把小城镇做好,把全镇教育做优;要合理规划国土空间,优化产业布局,改变粗放、无序的传统模式,补齐短板,完善电力、路网、管网、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积极发展循环经济,形成产业集群。

    张志明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拓荒牛精神,持续创优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同时更要照顾好周边百姓的利益,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拧成一股绳,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助力石门镇项目建设。

    随后,张志明到佰工钢铁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记者刘丽凤、李美)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山海关线上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