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街舞运动协会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3 15:50: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街舞运动协会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为促进秦皇岛市街舞运动健康发展,2月22日,秦皇岛市街舞运动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的召开标志秦皇岛市街舞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会议审议通过了《秦皇岛市街舞运动协会章程》《秦皇岛市街舞运动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秦皇岛市街舞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段玉斌为秦皇岛市街舞运动协会会长。

    会议号召,市街舞运动协会要突出政治属性,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关注青年需求,提升协会的组织力、服务力、影响力和社会贡献度,将传播党政主流价值与满足青年精神成长需要结合起来,加强对街舞行业青年的引领和服务,不断扩大与新兴领域青年的联系,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时代使命。

    秦皇岛市街舞运动协会于2020年9月17日开始筹备,筹备组结合秦皇岛市街舞运动的具体情况,经请示团市委同意,发展首批会员50名。会员由秦皇岛市从事街舞文化推广、街舞类节目演绎人员、培养新兴街舞人才的训练机构或集体组成。会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根据工作需要,秦皇岛市街舞运动协会设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理事12名。

    “我们希望通过团结和组织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街舞创编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爱街舞、爱运动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风尚,让青少年在学习街舞中增强体质、感受快乐,同时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秦皇岛市街舞运动协会会长段玉斌介绍。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海港区坚持顶层设计激发人才工作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