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老年大学2021春季学期开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4 16:51: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老年大学2021春季学期开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近日,笔者从秦皇岛市委老干部局获悉,市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将于3月8日至12日报名,其中,新学员报名为3月8日至9日,新老学员同时报名为3月10日至12日。3月22日正式开学。

    据了解,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扫码缴费的方式进行。新学期,市老年大学将开设声乐、舞蹈、书画、器乐、器乐键盘、养生保健、生活艺术、语言文学8个系173门课程。同时,开办旅游、法律、健康养生等内容的公益讲座,丰富老同志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市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市老年大学突出政治建校特色,学校临时党委组织各班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诵、书、唱、悟”活动,将思想政治建设的内容融入日常教学,引领老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打造思想文化主阵地。同时,为满足老同志们的多元化需求,学校新开设了手机短视频制作、茶与健康、软陶等与生活潮流紧密联系的特色课程,将传统的灌输式教学向体验式、互动式教学转变。

    下一步,市老年大学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属性,通过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征文宣讲、诗书画影、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老年人跟党同心同德,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激励老年人在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银发力量,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不断夯实工作举措助力农村人居环境再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