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青龙税务局“青年干部夜校”开班

    来源:青龙报道 2021-03-05 10:50:02
    语音播报

    青龙税务局“青年干部夜校”开班

    为培养高素质青年税务干部队伍,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税收工作要求,鼓励促进青年干部作出新作为,3月3日晚,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夜校”正式开班。

    据了解,该局“青年夜校”今后将利用每周一到周四下班后6点到7点30分的业余时间,为青年干部加油充电。课程采取专题培训、个人自学、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学习内容涵盖税收业务知识、纳税服务制度、政策法规等各方面工作。

    开班仪式上,该局主要负责人从当前形势、工作需要、个人成长、未来发展等方面,深入阐述了成立青年干部夜校、加强政治业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每位青年干部要勤于学习,严格自律,刻苦磨练,增强本领,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县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繁星计划”学习小组业务骨干为青年干部授课,详细讲解了公文基础知识,并组织青年干部进行公文写作能力测试。(张艳颖、冯世宗)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市抚宁区城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