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山海关区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来源:山海关宣传 2021-03-05 15:44:02
    语音播报

    山海关区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3月3日是全国第22个“爱耳日”,围绕“人人享有听力健康”的主题,当天上午,秦皇岛山海关区残联依托残疾人之家开展了“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残联联合区人民医院为残疾朋友提供了听力检测、康复知识咨询、耳鼻喉科、内科、中医科、测量血压等项目服务,并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倡导大家珍爱保护听力,享受健康美好生活。工作人员现场为20余名有康复需求的听力残疾人发放了助听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让更多残疾朋友了解到爱耳、用耳的科学知识,提高了预防听力损失与耳聋的知识知晓率,增强了社会公众保护听力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促进山海关区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开展。(刘洪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北戴河区西山街道英才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宣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