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北戴河新区 2021-03-06 10:10:03
    语音播报

    北戴河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5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市委及新区工委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北戴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彭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云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戴河新区建区10周年、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成立5周年,在这样的重要节点,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新区工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践行初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彭云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上级和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落到实处。

    彭云要求,要扎实推进党史教育,确保取得良好成效。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更好更快促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抓好“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真正体现在推进工作的实效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北戴河新区的贡献。

    管委副主任蔡钰武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区上下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准确把握“学什么”、做深做实“怎么学”,要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局委办、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魏志浩)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北戴河区戴河镇宁馨苑社区开展“雷锋日 暖心行”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