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巾帼学党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7 16:06:02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巾帼学党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梦宇)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北戴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主题活动,邀请烈属赵淑君为事务局女职工进行党史宣讲。

    “父亲的事迹已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我还要把父亲的故事一代一代讲下去,把他的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75岁的赵淑君老人含泪向职工们讲述了她父亲为革命奉献一生的故事。

    “老人的讲述很精彩,同事们听得聚精会神,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先辈们的英勇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虚心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作为,勇于奉献,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北戴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王凡说。

    “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让全局职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了解党史、国史和北戴河地方历史,知晓北戴河红色故事,感受和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传承好红色基因,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做时代新人。”北戴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肖海东表示。

    截至目前,全局宣讲活动共开展了十余场,参与人数达150余人,受到全体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山海关区进一步严格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