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抚宁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1-03-08 11:29: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抚宁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马嘉骏)3月6日,河北秦皇岛抚宁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抚宁区委书记孙志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抚宁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区上下拼搏竞进、团结奋斗,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抚宁区委书记孙志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志川在会上讲话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开展的“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统筹起来,统一部署、同步推进,认真做好专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上务求实效、在“悟思想”上入脑入心、在“办实事”上担当作为、在“开新局”上下真功夫,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悦宣读了《中共秦皇岛市抚宁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云点单”“云接单”!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送科技下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