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青龙妇联召开迎“三八”暨基层妇联干部“领头雁”网络培训会

    来源:青龙报道 2021-03-09 16:58:02
    语音播报

    青龙妇联召开迎“三八”暨基层妇联干部“领头雁”网络培训会

    3月6日上午,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妇联召开迎“三八”暨基层妇联干部“领头雁”网络培训会,共同庆祝第111个“三八”节,各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妇联)、四新组织妇联负责人,村妇联主席约300人参加。

    会议首先对全县选树的最美家庭60户、平安家庭100户、十佳百优美丽庭院110户进行了命名表彰。随后,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县妇女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对做好今年妇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思想引领,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领全局。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把全县广大妇联干部凝聚在各级妇联组织周围,把广大妇女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落实目标任务,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结合工作实际,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各项工作,围绕重点工作层层设定目标;创新服务载体,打造工作品牌,发挥独特优势,做好融合文章,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妇联干部要树立主动作为意识,时刻将责任刻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各项工作,帮助妇女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现代化富裕美丽幸福新青龙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还就所分管的村(社区)妇联组织妇女维权、美丽庭院以及做好新时期家庭和儿童工作等进行了任务梳理和培训,并对2021年落实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青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