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中国人寿: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24 11:08: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人寿: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期,金融机构对老年人服务问题引起社会各界及监管部门高度重视。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响应号召,启动了2021年度“3·15”消费者权益保险教育宣传周活动,积极开展了“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活动,以多样化的形式向老年人提供金融知识宣传,为老年人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关于金融方面的问题。

    服务是保险业永恒的主题,但各种人群的金融服务不能一刀切,具体人群应采取适合他们特点的方式方法。中国人寿考虑到老年客户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他们的身体素质,心理状态都会发生变化,比如视力下降、记忆力衰退、行动迟缓等,针对老年人群这些特点,公司注重采取引导措施,简化业务环节,对老年客户群体提供特殊关爱服务。

    活动期间,秦皇岛分公司营业厅热情周到的接待老年客户,对行动不便的客户,主动打开玻璃门,接送搀扶客户;对不识字,或不便书写的客户,主动上前询问确定其需要办理的业务,对其进行帮助;向老年客户提供“特殊人群优先牌”、叫号提醒服务,畅通服务通道。同时,配备齐全老年人所需硬件设施:老花镜、验钞机、雨伞、语音血压仪、超声波身高血脂分析仪,还准备了应急药箱,以备不时之需。

    近日,秦皇岛分公司营业大厅经理在巡视时,看到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在等候区等待办理业务,便立即上前询问客户需求,得知该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项目后,立即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为其在智能服务区办理了业务,并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全程陪同,提供测量血压等优质附加值服务,该客户及家属非常感动,连连称赞。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宏岳塑胶:塑料管材助力石家庄、邢台隔离场所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