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中国流动科技馆”开发区巡展活动举行

秦开融媒 2021-03-26 16:50: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流动科技馆”开发区巡展活动举行

    3月25日下午,“中国流动科技馆”秦皇岛开发区巡展活动在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主题为“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开发区部分中小学校长、教师和学生代表、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专兼职科技辅导员及志愿者共2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流动科技馆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7个主题展区、展出50多件经典互动作品,利用小型球幕苍穹影院循环播放15部优秀科普影片。本次科普展旨在,激发人们科学兴趣、普及科学知识、启迪科学思维、提高科学素质。

    据了解,“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是由中国科协提供展品资源及经费保障、为切实提高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及提高广大公众科学素质的重要举措。活动开展几年来,对提高基层群众尤其是中小学生科学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每年受益公众达6万人次以上。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开发区船厂路街道加强“三基”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