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彼守存等10人获评“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称号

河北新闻网 2021-04-27 17:51: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彼守存等10人获评“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近日,笔者从秦皇岛市总工会获悉,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推选结果公布,彼守存等10名同志获评“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

    本次活动的推选范围包括已建立工会组织的各种所有制企业中的一线职工(含农民工、快递员)、机关事业单位的工勤人员。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广大职工的广泛参与。经过层层推荐,共上报26名候选人。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成立了评审委员会,按照《关于开展“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严格把握推选标准、严谨履行推选程序,经过初选、初评、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10名候选人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10名获评“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称号的职工信念坚定、脚踏实地,在平凡岗位默默奉献。他们是海港区环卫处环卫九所所长彼守存、抚宁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文员王超、航五公司交工80船船长李正军、市邮政公司城区寄递事业部替班员张志忠、市公交公司运营四公司16路驾驶员赵宏宇、河北新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试验检测员宋学智、秦热发电公司设备部副部长兼热控室主任魏庆超、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FPC研发主管李艳禄、烟机公司生产班长冯海江、秦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空心绕线班长胡寅。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举行全市领导干部专题法治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