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各个景区做足功课抢滩小长假

河北新闻网 2021-04-29 11:36: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各个景区做足功课抢滩小长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妍)4月27日,在秦皇岛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以下简称“南娱”)园区内,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绿化铺装,全力备战5月1日开园迎客。“五一”假期将近,秦皇岛市各大景区都花足心思,抢滩小长假。

    •老景区改造提升 重新开业

    南娱的超高摩天轮和木星大摆锤等经典项目已成为秦皇岛市民珍贵的记忆,今年,南娱进行全方位提升,“无论景观效果、基础设施还是游乐项目,我们都重新改造了一番,让游客能有更好的游玩体验。同时景区还新增了火箭蹦极、跳楼机、家庭过山车等深受游客喜爱的娱乐项目,开设近1000平方米的萌宠乐园。”南娱营销总监赵红霞介绍:“在6月30日之前,我们针对本市市民实行半价优惠政策,优惠后门票价格为60元/张。‘五一’期间,还将有两只巨型大黄鸭携数万只小黄鸭空降南娱,现场活动丰富有趣,特别适合亲子游玩,欢迎广大游客来南娱享受美好的‘五一’假期。”

    除了南娱,位于卢龙的左右生态谷景区也将在5月1日重新开业,届时,会有精心打造的百米紫藤长廊、荷兰风车,还有颇具特色的汉服秀、彩绘花鸟鱼木的油纸伞长廊、清脆悦耳的风铃与游客见面,更有美食、娱乐全配套的体验,是市民在假日亲近大自然的优选。

    •热门景区花样不断

    在祖山天女小镇,市民可以利用“五一”假期,畅快体验独特的“鹿营地”,三五好友,支起帐篷,摊开野餐布,尽情享受春日暖阳。在野奢游乐园,网红秋千、滑梯、跷跷板也都为大小朋友们准备好,呼吸野外的新鲜空气,欣赏和城市里不一样的风景。营地还精心准备了不同规格的烧烤套餐,游客可在户外自己动手烤制美味。

    5月起,集发农业梦想王国将举办首届缤纷气球嘉年华活动,届时,动漫人物造型的5米高超大气球,哆啦A梦、海绵宝宝、粉红豹…………都将亮相,还有缤纷气球大巡游,小丑们也穿上气球服装加入到巡游的队伍中,惊喜多多。

    另外,在渔岛海洋度假区将有一场盛大的沙滩“饕餮盛宴”,因海而生、向鱼而盛的渔岛海滩,每天都能收到来自大自然的馈赠,贝壳、海螺、扇贝、海蟹…………随着潮涨潮落,零星散落在海边。此外,还有古老地道的渔民曲艺和文物展示,地秧歌、老奤鼓、拉网调喊号子…………这些都是渔民出海或丰收的重要仪式,如今已经逐渐退出渔民日常生活;渔民手工制作的沙土画、皮影画、蒲扇…………代表着渔耕经济与文化的符号,早已难寻踪迹。活动期间,这些渔耕符号将在渔岛一一呈现,充分展示渔耕文化。

    •小长假的专属福利

    “五一”期间,山海关景区将举行“迎宾大典”,再现赴关外拜谒祖陵归来的乾隆帝路过山海关时,受到军民欢迎的情景,军旗飘飘、骏马啼鸣、威武军队、场面恢宏。一场“迎宾大典”带游客体验“穿越”。

    老君顶景区将在“五一”期间开展“老君顶最强勇者挑战赛”,每天下午1至2点,现场组织14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的个人参与比赛,在老君顶水上拓展区进行“水上荡木、水上吊环”的比拼,获胜者奖励门票。

    喜欢赏花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郁金香,“五一”期间,备受期待的海港区新世纪公园郁金香花海也进入盛花期。据了解,郁金香花海栽植面积约1660平方米,主要品种是红色范伊克、紫色骄傲、黄色闪亮、白色普利斯玛、橙色钻石、粉色神秘范伊克等。花海主题为“复兴之路”,寓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给“五一”出行列个计划吧!不远行,亦能收获完美假期。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板厂峪景区长城主题活动等你来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