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1-05-07 17:20: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鲁建滔)近日,秦皇岛市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举行。来自30支代表队的15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最终共有18位选手和20家企业获奖。

    本次大赛分为装配式预制构件生产制作、安装、套筒灌浆三个项目。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韩国立、佟强、王万强分获三个项目的个人一等奖,秦皇岛和信基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热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和信建设有限公司分获三个项目的团体一等奖。本次大赛对个人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2000元。个人成绩第一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推荐申报“秦皇岛市金牌工人、能工巧匠”称号,市人社局授予“秦皇岛市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大赛由秦皇岛市政府主办,市住建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市政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全市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省内各地市住建系统代表共500余人观摩了本届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第四批国家组织集采药品将在秦皇岛市落地执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