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古城街道服远社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河北新闻网 2021-05-11 15:55: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山海关区古城街道服远社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左然、孙航)“这是咱们秦皇岛今年计划实施的12项民生项目,是真正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建议。”燕山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杨文彬老师正在给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古城街道服远社区的干部群众作宣讲。近日,河北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服远社区接待共建单位燕山大学行政管理系40位师生进社区进行校外实践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今年以来,山海关区古城街道服远社区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联系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在职党员双报道单位,组织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主题党日”“急救知识进社区”“童心向党、阅读筑梦”等主题活动。举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忆党史、提素质、当先锋”主题读书班,邀请抗战老兵、大学教授、机关干部、普通党员群众进社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昌黎县参加燕山大学2021年春季毕业生留秦就业专场招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