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海港区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日海港区 2021-05-14 11:21: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海港区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5月11日,秦皇岛海港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秦皇岛市气象局、杜庄镇政府、白塔岭街道御品星城社区开展了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分别在杜庄镇大集入口和御品星城小区广场,向过往群众发放统一制作的防灾减灾科普布袋、纸抽和纸杯等宣传物品和宣传资料,讲解防灾减灾知识、耐心解答问题。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这一主题,通过向市民及青少年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设置防灾减灾宣传展板、播放自救互救科普知识音频以及开展消防逃生体验活动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广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全防灾减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抚宁区农村户厕粪污资源化再利用见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