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名车进名企”激发消费潜力

秦开融媒 2021-05-14 15:15: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开发区“名车进名企”激发消费潜力

    5月11日,秦皇岛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名车进名企”活动在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拉开序幕。

    为期两天的首站活动中,员工们利用中午和下午休息间隙在厂区里即可看车,这对于日常忙碌于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而言无疑是一个难得的选车良机。

    为进一步激发汽车消费市场活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开展“名车进名企”活动,在区内多家企业举行小型车展,方便有购车需求的员工现场咨询、购买。开发区各大企业与汽车4s店纷纷响应,积极参与。

    “‘名车进名企’活动省去了我们员工去4s店看车的时间,而且优惠力度比4s店更大,有喜欢的车型也可以直接咨询厂家,这对我们员工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希望‘名车进名企’活动能够坚持做下去。”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周新伟说。(梁爽、田正)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抚宁区农村户厕粪污资源化再利用见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