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彩色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秦开融媒 2021-05-14 15:25: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开发区:彩色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5月9日起,一面面崭新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出现在秦皇岛开发区主干街道、路口。设计新颖、色彩鲜明、主题突出的宣传标语时刻激励着人们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奋发有为、追梦逐行。

    据了解,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开发区在区内主干街道、路口设置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标语。截至目前,已累计更换或新增桥体、墙面广告牌120余块,造型小品40余块,灯杆道旗230余块,公交站亭广告牌50余面,并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在各类楼宇电子屏、临街商铺门楣屏滚动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及建党百年宣传内容1000余条,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王柄元)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开发区举办第一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视频直播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香港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做客直播间

    回放|石家庄二中西校区教育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